保卫处干部工作作风要求

时间:2016-11-11   浏览:1184


1.遵守学校、保卫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上班制度、请假制度,查岗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工作例会制度。

2.认真完成学校领导、处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3.认真执行保卫处每学期一周固定工作安排时间表。

4.工作日期间不喝酒。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给全处人员树立一个榜样示范作用。

5.做到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困难的事情想着做,别人的事情帮着做。开拓进取,团结奋进,踏实工作。

6.校园平安,勇于担当。做到敢于管事,善于管事,能够管事。

7.新时期高校保卫工作特点,应该由室内走向室外,由维稳变创稳,由被动变主动,由单兵作战到集体行动。

8.沟通增进理解,理解促进和谐。加强班子团结,维护班子形象。

9.坚持每天学习,掌握新的知识,承认自己的缺点,战胜自己的弱点,养成好的习惯,善于帮助他人。

10.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不迟疑、不曲解、不变通、不梗阻、不讲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