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警务站增设身份证办理业务的通知

时间:2021-04-30   浏览:864


各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经和黄山市公安局户政中心商定,自202156日起,在我校率水校区警务站增设身份证办理业务。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对象

黄山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二、业务范围

1.身份证到期前三个月内,均可办理有效期满换证,携带原身份证即可办理;

2.身份证损坏换领的,携带原身份证即可办理;

3.身份证遗失补领的,携带户口本、社保卡、驾驶证其中的任一项有效证件或学校在校证明即可办理。

三、身份证人像采集要求

着深色衣服、五官露出、不能染发化浓妆佩戴首饰。

四、友情提示

1.两年内办过指纹身份证的可在皖事通、网警e网通APP上申请全程网办。

2.如需使用自备照片的可在皖事通、网警e网通APP上上传提交照片,待省厅审核后可选用自选照片用于办证。

五、办证周期

普通证件15个工作日、快证10个工作日。

六、领证方式

证件办好后以邮政快递方式免费寄件,也可选择办理快证。

七、收费标准

有效期满换领的工本费20元,损坏丢失补领的40元,快证另付邮政快递费20元。

八、办理时间

有办证需求的师生需提前在率水校区警务站进行预约登记,证件办理时间为每周三下午2:305:00

九、咨询电话

黄山市户政中心:2330662;黄山学院保卫处:2546508

 

                                  保卫处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