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国资处、纪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3   浏览:265


512日下午,保卫处、国资处、纪审党支部赴徽州区谢裕大茶博园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谢裕大茶博园,全体党员通过边走、边听、边看的方式,深入了解徽州茶叶历史文化,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的黄山茶产业的飞速发展史,对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个有悠久历史的产业迸发出的动力和取得的巨大成果深感震撼,进一步增强对徽州文化的热爱。在廉政教育基地,由董卫亚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窦卉平在茶博园会议室结合徽州文化史,上了一堂题为《精英荟萃的文化之旅——新四军》的党课,讲述了新四军成军历史,介绍了新四军各级领导的文化素养,以及新四军的文化建设,分析了皖南事变失败的原因和应该汲取的教训。

此次学习教育广大党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从我们党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营养,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