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省内高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5-17   浏览:374


5131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率保卫处、审计处负责人一行4人赴安徽工程大学、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考察交流。

在安徽工程大学,刘英旺一行与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保卫处、审计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刘英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会上,双方围绕校园交通安全、治安管理、消防安全、审计机构设置及业务开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刘英旺一行还对安徽工程大学校园、警务站和审计处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绳,保卫处、审计处等单位负责人与刘英旺一行进行了座谈。姜绳对刘英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教学成果。刘英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双方就平安校园建设、智能化安防、校园综合治理及审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刘英旺一行还参观了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可视化消防控制中心和学生宿舍等。

在芜湖期间,刘英旺一行还与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看望了我校参加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全体队员,并现场观看了比赛。


 

(撰稿、摄影:保卫处 胡斌;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