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5-20   浏览:239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精神,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519日上午,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窦卉平主持,保卫处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及振升安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教育厅及学校应急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通报了保卫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窦卉平对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了任务分工,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应急指挥部要求抓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要压实工作责任。配合学校防控办,全力做好入校人员测温、扫码、登记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三要严格门禁管理。校园继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加强对人员、车辆的管控,从严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会后,针对会议梳理的问题,制定了疫情防控任务、责任、问题、整改清单,做到防控工作目标任务化、清单化、责任化。

(撰稿:保卫处 胡斌;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