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外人员、车辆出入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1-06-10   浏览:572


广大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外来人员、车辆管理,切实维护好校园秩序,根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门有来宾、来客和来访人员、车辆进入校园洽谈业务或其他公事的,需提前以书面形式报防控办、保卫处备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出入(率水校区一环路大门、横江校区新大门,下同)。

2.教职工因家里装修或其他事项,外来人员需入校7天以内的,教职工本人到大门报备登记;需入校7天以上的由教职工在保卫处网站下载《黄山学院临时出入证领证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并由所在单位盖章,到保卫处治安科办理临时出入证。

3.对走亲访友的外来人员、车辆,教职工需提前电话告知(联系电话:率水校区2549110,横江校区2549119)或者本人到大门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出入。

特此通知

保卫处 防控办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