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政法委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时间:2021-07-01   浏览:364


629日下午,黄山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晓放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英旺,保卫处处长、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窦卉平陪同调研。

蒋晓放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情况,对我校积极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一级警务站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蒋晓放指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工作职责落实,防范措施有力,基础设施完善,宣传教育到位,始终把平安校园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并积极探索在新形式下维护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的新思路、新办法,为创造平安黄山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英旺对蒋晓放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黄山市政法委来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调研指导,是市委市政府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深入细致了解学校安全风险隐患的重要举措,事关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他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稳定。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和属地政府、政法、公安、气象、应急管理等部门深度融合,以高标准全力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以严措施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以保安全、促稳定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窦卉平汇报了我校近期平安校园建设情况。

 


(撰稿:保卫处 吴科明;摄影:保卫处 胡斌;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