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5   浏览:3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5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窦卉平为支部每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党员同志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入党初心,畅谈了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窦卉平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最想对党说的一句话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他表示,自被党组织接收为党员的那一天起,每名党员便开始拥有了自己的“政治生日”,要感恩组织的培养,过“政治生日”是党员对政治身份的认同,更是对初心使命的重温。他要求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时刻铭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撰稿:保卫处 胡斌;摄影:保卫处  朱国伟;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