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走进芳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01   浏览:24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831日,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东临溪镇芳口村,开展平安校园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窦卉平简要介绍了学校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学有关情况,对芳口村长期以来对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诚挚谢意。双方围绕围墙隐患整改、疫情防控、外卖配送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平安校园共建进行研究对接。

会后,开展环境整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手拿铲子、镰刀、扫把、垃圾袋等工具,对芳口村与学校围墙处杂草进行集中整治。活动中,支部党员发扬保卫人员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铲除路边沟里的杂草,清理捡拾塑料袋等垃圾杂物,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整治区域面貌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为村民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文明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保卫处 胡斌;摄影:保卫处 林慧敏;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