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安全教育宣传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05   浏览:277


为推进学校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有序开展,113日下午,保卫处在安保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宣传月工作推进会,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窦卉平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通报了近期“万人千车平安行”“万人隐患大排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争做消防工作明白人”安全教育宣传月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与会的其他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保卫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抓好推进落实。通过此次会议达成了统一思想,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按照安全教育宣传月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落实到位,责任到人,责任到岗,层层分解,狠抓落实,严格执行相关活动责任制;二要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开展“线上线下”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窗网页、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三要加强协调沟通,健全部门间协调配合机制,密切联系公安、交通等部门,狠抓隐患问题的反馈及整改落实,对查纠问题的解决进行跟踪督办,确保活动落实落细落小;四要总结经验做法,强化建章立制,把好的经验和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


 

(撰稿:保卫处 胡斌;摄影:保卫处 胡斌;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