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全国消防安全日”专题安全微课的通知

时间:2021-11-05   浏览:322



各学院、部门:

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全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结合我校开展的“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让广大师生更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提高火灾现场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学校特开设“11·9 消防安全专题学习”微课。现将微课开设情况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课对象

 2021级全体学生

二、开课时间

 2021118日—1113

三、学习方法

学生需按照微课学习的要求进行学习,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学院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管,安排专人具体负责,确保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学院要按照统一安排保质保量完成新生的11·9 消防安全专题”在线学习,确保学生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三)全员覆盖,强化效果。2021级全体同学于1113日前务必完成学习。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1115



附件:“全国消防安全日”专题安全微课学习具体操作方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