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安全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时间:2021-12-01   浏览:247


宣传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129日晚,我校第四届“安全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圆满落幕,全校共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历时一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各学院初赛遴选出3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文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余8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本届竞赛由黄山学院保卫处主办,共青团黄山学院委员会协办,黄山学院学生治安队承办。竞赛活动内容主要涉及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信息网络安全、公共场所安全、自然灾害逃生自救等安全常识。

此次“安全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是我校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有效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危机意识,实现时时、处处、事事讲安全,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胜队伍颁奖。

 

(撰稿:保卫处 胡斌;摄影:学生治安队;审核:保卫处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