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1年度治安大队工作总结暨寒假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1-15   浏览:335


    1月14日下午,我处在逸夫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治安大队工作总结暨寒假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议。保卫处处长窦卉平、副处长吴科明、安徽振升保安服务集团黄山分公司负责人许月华、治安科、技防科、消防科负责人、治安大队队员、振升公司保安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科明主持。

窦卉平从疫情防控、管理与服务两个方面,对治安大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队员继续发扬忠诚、责任、奉献的安全保卫精神,做到“纪律好、效率高、要求严”,做好校园的“守护者”。就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提高素质,增强队伍的影响力、战斗力。三要履职尽责,切实在创建平安校园中发挥作用。

吴科明宣读了通报表扬决定,安排部署了寒假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许月华代表振升公司黄山学院项目队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观看了《黄山学院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宣传片》;治安科负责人总结了治安大队2021年度工作。


(撰稿:保卫处 胡斌;摄影:保卫处 胡斌;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