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屯溪公安分局

时间:2022-01-21   浏览:504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英旺在保卫处和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屯溪公安分局进行了走访慰问。屯溪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茂林,副局长王俊、汪洪亮,纪检书记叶刚出席座谈。


刘英旺对屯溪公安分局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代表学校向分局干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办学成绩,重点介绍了平安校园建设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警校双方落实校情通报、会商研判、联席会议等工作制度,共同推动构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新格局;组织民警驻校值班值守,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国家安全宣传,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警校共建模式。希望双方继续将警校共建的合作机制持续深化下去,形成常态化的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警校融合,携手共创警校共建新局面。

徐茂林对学校走访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校警合作,做深做实高校警务站规范化运行,探索将高校警务站运行模式进一步创新,全力打造维护高校领域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坚强防线,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为师生服务。


会上,保卫处和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向阳湖派出所、黎阳派出所、刑警大队赠送锦旗及慰问品。

屯溪公安分局阳湖派出所、黎阳派出所、刑警大队、国保大队、指挥中心、政工办、反恐办、警保室、户政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撰稿、摄影:保卫处 胡斌;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