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时间:2022-02-20   浏览:307


2月18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卉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218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窦卉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处党员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创新安全工作模式,勇于破解安全工作难题,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党支部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撰稿:保卫处 胡斌;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