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4-01   浏览:466


广大师生员工:

今年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提升广大市民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中共黄山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黄山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特此举办国家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现将活动相关情况通知如下,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241日—415日。

二、参与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

三、竞赛规则

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题,其中10道单选题,每答对1题得4分、答错不得分;10道多选题,每题全部答对得6分、答对但不全得3分、答错不得分。每个微信号活动期间共有3次答题机会。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

五、评比方式

本次竞赛通过系统后台进行测算,每个微信号最终得分取3次答题的最高分,得分一致时用时较短者排名靠前。

六、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共黄山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