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保卫处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3   浏览:185


今年122日是第11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更好的宣传交通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22日,保卫处在率水校区一食堂前开展了交通法规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台、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师生的驻足观看。在展板宣传区,利用文图等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向广大师生发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践行文明交通的倡议,得到积极响应并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名。通过宣传,使师生员工对交通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安全出行意识和文明交通理念,营造了人人遵守交通法规、人人维护交通秩序的氛围。


此外,保卫处还依托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大众媒体平台,及警务站自有的电子条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延伸交通安全宣传触角,提升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

 

   (撰稿:保卫处 谢鑫晨;摄影:保卫处 王强;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