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平安黄山,你我的责任”征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4-27   浏览:146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拟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以“平安黄山,你我的责任——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征文活动,请有意者围绕主题,积极投稿。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平安黄山,你我的责任”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心系平安,自觉增强防范意识、抵制社会不良风气,为平安校园、平安黄山的创建活动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春担当。

二、征文日期

即日起至2023531

三、征文对象

黄山学院全体在读大学生

四、征文要求

投稿作品须为原创,文责自负,严禁虚构、剽窃或抄袭,题目自拟,字数在1500字以内。文内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学院、专业等信息。格式为Word文档,标题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副标题楷体,三号字;正文仿宋,三号字。

五、奖项设置

征文征集截止后,将组织进行评奖。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六、报送要求

请于531日前,将征文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保卫处治安科,联系人:胡老师,邮箱:307007@hsu.edu.cn

 

 

                                 保卫处  校团委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