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毕业季“跳蚤市场”的温馨提示

时间:2023-05-12   浏览:226


各学院:

为做好 2023 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现将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有关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一、开设时间

510日起至毕业季结束每日18时至22

二、开设地点

1.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区域

2.横江校区:田径场东北角区域

三、参加对象

2023届毕业生可在跳蚤市场设立摊位出售、交换文具书籍、生活物资等可继续使用的二手物品,全校师生均可购置二手物品。 

四、摆放要求

1.请在跳蚤市场内设立摊位的毕业生随身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一卡通),以备查验,在活动时间内,按照指定地点摆摊,不得占用道路、绿地。为保证现场安全,不得悬挂横幅、海报、标语,不得使用音响、喇叭等设施宣传。

2.人员在跳蚤市场区域需服从统一管理,文明买卖。保持环境的整洁,不得踩踏覆压周边植被、草坪,自觉清理摊位周边卫生。

3.跳蚤市场上交换和销售的物品仅限个人二手物品(经济管理学院销售实践课除外),以价廉物美、健康实用为佳,不得推销和出售新商品。

4.不得交易易燃易爆危险品、违禁电器及其它禁止在学生公寓内使用或存放的物品。

5.广大师生交易过程中,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自行管理好摊位物品,注意防盗、防骗,建议采用网络支付。

6.保卫处将组织人员现场巡查,检查人员摆摊设点情况,确保活动现场安全有序,维护师生合法权益。

专此提示

 

 

保卫处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