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19-07-03   浏览:672


2019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党的生日这天,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了参观汊口姚华亮红色文化展览馆的党日活动。整个活动紧张有序,广大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今天这个党的生日过得十分有意义。   

    7月1日中午120分,支部所有党员顶着烈日酷暑,乘车前往东临溪镇汊口村。到达展览馆后,受到馆长姚华亮的热烈欢迎。参观过程不到40分钟,我们首先聆听了姚华亮对展览馆的介绍和建馆的过程,以及姚华亮个人事迹的介绍,然后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参观了整个展览馆。姚华亮这种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一个老共产党员的情怀感染了我们。同志们认为红色文化基因的传承,给我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