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9-10-24   浏览:669


1023日下午,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每位党员均做了学习心得的发言。会议由支部书记窦卉平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李夏同志的优秀事迹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接着,每一位党员就主题教育中的研讨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作了学习心得交流体会,并就研讨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的开展就是要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基础和根基。

最后,支部书记窦卉平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近期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秉承“忠诚、责任、奉献”的安全保卫文化,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师生满意度,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保卫处 吴科明;摄影:保卫处 聂勇;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