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12   浏览:756


     4月10日上午,保卫处(武装部)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窦卉平主持。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吴科明领学了《2020年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保卫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保卫处工作纪律“八要八不准”》等相关内容。窦卉平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窦卉平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治本。从理想信念、思想观念、政策制度上加强学习,提高廉政意识,在源头上抓好预防。二是要注重预防。在落实各项工作过程中,坚持注重预防、监督提醒,抓早抓小、拒腐防变,做好风险防控。三是要注重制度建设。要强化规范管理,强化刚性约束,不断提高制度建设的质量和水平,确保保卫处(武装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窦卉平与其他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分别签订了《2020年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