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警校共建,构筑平安校园

时间:2020-04-03   浏览:812


      近年来,我校与屯溪区阳湖派出所、黎阳派出所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强化警校共建机制,在属地公安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学校综治安全取得了长足进步,多年未发生影响安全稳定的政治事件和重大治安、刑事案件。

  为进一步密切警校联系,加强警校共建,构筑平安校园, 4月2日,保卫处处长窦卉平带领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前往阳湖派出所、黎阳派出所进行联席会商,阳湖派出所所长余建开、黎阳派出所所长胡鹏接待了我校一行。

  窦卉平就我校正在开展的“校园安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创建平安校园活动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介绍。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阳湖派出所、黎阳派出所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为我校创建更高水平平安校园作出贡献。

  阳湖派出所所长余建开、黎阳派出所所长胡鹏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高度重视黄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竭诚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联席会商,双方签订了警校共建协议,进一步密切了警校联系,夯实了共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