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联合学生处(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7   浏览:722


617日下午,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联合学生处(学工部)党支部在心理辅导中心演播室开展观看《中国新疆,反恐前沿》纪录片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该纪录片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极端主义,为祸新疆生命代价,暴恐之伤极端之路,血泪谎言全球反恐,并肩同行,这部纪录片的制作精美,内容紧凑。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深受触动,认为恐怖势力通过暴力、破坏、恐吓等手段,肆意践踏人权、戕害无辜生命、危害公共安全、制造社会恐慌,严重威胁社会和平与安宁。通过开展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反恐防暴意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保卫处 胡斌;摄影:保卫处 吴科明; 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