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溪区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时间:2020-06-23   浏览:661


    622日上午,屯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胡松伶率区公安分局、阳湖派出所、一级警务站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保卫处处长窦卉平、副处长吴科明出席调研活动。

    胡松伶仔细询问了校园监控、消防设施、警务站建设、学校日常安全管理、校园周边治安等情况,对学校安全精准化管理表示了肯定。

胡松伶指出,地方党委政府和高校之间要经常性保持沟通和联系,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方面,达成共识。在新的形势下,要加强高校的安全稳定防范工作,要筑牢思想防线齐抓共管,要深入推进地方党委政府与高校之间的维护安全稳定常态化工作机制。

    胡松伶强调,学校的安全稳定是学校自身发展的前提,又是社会责任的共同担当。校园安全工作不容一点纰漏和闪失,要坚持问题导向、超前谋划、提前预警、未雨绸缪,要“抓早”、“抓小”、“抓实”。

    窦卉平感谢胡松伶一行对我校安全工作的调研指导,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抓安全工作的落实,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有序。

    下一步,双方表示要加强联勤联动、联调联处,突出共建重点,加强一级警务站建设,融入徽州品牌,打造特色亮点,形成齐抓共管和共同治理的工作新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