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24   浏览:766


6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汪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委会副主任刘英旺率领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深入保卫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保卫处全体科级以上同志参加。调研主要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座谈会由保卫处处长窦卉平主持。

保卫处与会同志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分别做了汇报,汪枫充分肯定了保卫处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向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汪枫指出,保卫处全处上下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工作扎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效果明显,学校的各项成绩都凝聚了保卫处全体人员的汗水。汪枫要求,每一个保卫人员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恪尽职守,担当作为。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汪枫强调,一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化解重大风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要用制度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用硬性规定对行为进行刚性约束。三要相互协助,相互支持。安全稳定不是保卫处一个部门的事,是全校各学院各部门的事,全校要上下齐心,通力合作,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四要加大安防投入。学校对安稳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在加强物防、人防、技防的建设的同时,还要推进安稳工作方式方法的不断创新,以适应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五要以人为本,营造和谐。始终坚持“政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生活上体恤”,切实关心员工,尤其是治安队员的工作和生活,不断增强安保队伍的凝聚力。


刘英旺就安稳工作下一步任务进行了部署,并针对具体工作内容,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各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全力配合和支持保卫处工作,继续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