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安全的温馨提示

时间:2020-07-02   浏览:455


广大师生员工:

随着毕业生陆续返校,校园内人员逐渐增多,根据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需要,切实保障好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交通安全

学生返校离校期间,进出校园人员多,交通压力大。请广大师生员工遵守交通规则,校内减速慢行,车辆有序停放。离校学生要乘坐正规经营企业的交通工具,保证自身安全。

二、财产安全

在校师生要妥善保管好个人的贵重物品、证件等;离校学生要谨记“财不外露”,银行卡密码不外泄,防止不法分子抢劫财物或复制银行卡造成损失;在旅途中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防止遗失或被盗。

三、人身安全

1.建议在校师生少出门、不聚集、不扎堆,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离校学生要注意查询目的地的天气和自然地貌特征,防止因极端天气突发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引发安全事故。

                                                     安全稳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