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军事课”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0-07-17   浏览:605


710日上午,2019-2020年学年“军事课”教研室总结交流会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保卫处(武装部)处长(部长)窦卉平出席并发言,军事课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军事课教研室主任刘芳正通报了本学期末的教学工作安排,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并就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意见征询。

各任课教师就疫情期间的军事课网络教学工作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网络教学既是挑战又是机遇,作为军事课教师要时刻准备应对各种教学环境的挑战,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窦卉平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任课教师对军事教学工作的支持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军事课教研室近年来的建设情况,他鼓励大家既要站稳讲台,又要做好科研,不断深化教学理论的研究,提升自我,服务学校发展。他表示,保卫处会继续支持教研室的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学术研讨、教学观摩,提升我校的军事课教学水平。

会议最后,窦卉平对首届保卫处军事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