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11·9”消防宣传日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0   浏览:941


       在119日全国第30个“消防日”到来之际,保卫处党支部结合冬季消防特点,在率水校区一食堂前开展 “11·9”消防宣传日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消防日的活动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宣传的内容包括火灾预防、用电安全、疏散逃生等消防常识,现场发放倡议书2000份,活动还对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师生进行了消防技能培训。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更加清楚了如何预防火灾,以及发生火灾时正确的处理方法,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注意细节,提高警惕,时刻注意火灾预防,以实际行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共建平安校园。

此次活动旨在校园内宣传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火灾防范和灭初起火灾的能力。


    (撰稿:保卫处 朱国伟;摄影:保卫处 朱国伟;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