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开展网上“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活动

时间:2021-04-06   浏览:469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根据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于4月2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及部分学生治安队代表在处会议室开展了网上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在缅怀追思活动中,党支部宣传委员首先致辞,在场的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默哀三分钟,向革命先烈致以最深切的悼念和最崇高的敬意,深切缅怀先烈的光辉业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处人员都感触颇深,认为没有革命先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不断前进,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撰稿:保卫处 聂勇;摄影:保卫处  胡斌;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