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出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18   浏览:349


各学院及各毕业班: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户籍迁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届户口在我校的毕业生,毕业离校时户口必须随本人迁出。因特殊原因需暂时将户籍保留在学校的,须由本人书面申请,经所在院部同意报保卫处核准并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暂时保留在学校(保留最长时间不超过2年),没有按要求办理相关留校手续的户口一律迁回原籍。

    2.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务必在65日前将本班的《毕业生户口迁移名单表》、《考研学生名单表》、《户口留校申请表》填好后(班级辅导员签字认可),交给保卫处办公室林慧敏老师(同时将电子表格发至linhuimin@hsu.edu.cn。填表时请将户口迁出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户口迁入地址等基本信息一一核对准确,以免造成户口迁移证上的差错。(逾期不交材料者,辅导员自行到黄山市户政中心办理

    3.户口迁入地址:毕业生迁到生源地所在的市、县或《派遣证》上的地址。考研学生迁到考入院校,地址要详细,(按省、市、区、路、院校名称的顺序书写),否则无法办理入户。

    4.发放《户口迁移证》(省外学生)或《常住人口登记表》(省内学生):保卫处将各班登记表整理后,到黄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局户籍窗口集中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打印《户口迁移证》。各班辅导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保卫处办公室林慧敏老师处领取《户口迁移证》(省外学生)或《常住人口登记表》(省内学生),并发放给每位学生认真核对,如有错误,请在离校前及时与保卫处林慧敏老师联系,逾期不再受理。领取时间保卫处另行通知。

    5.毕业生落户:原户籍为安徽省外的毕业学生凭《毕业证》、《户口迁移证》及家庭《户口本》直接到当地辖区派出所办理户口落户手续(具体情况请到当地辖区派出所咨询),不需要到当地的教育局或人社局转办任何手续;原户籍为安徽省内的毕业学生无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凭《常住人口登记表》、《毕业证》、及家庭《户口本》直接到当地辖区派出所办理户口落户手续(具体情况请到当地辖区派出所咨询),不需要到当地的教育局或人社局转办任何手续。考研的学生如果考到安徽省外的学校请将《户口迁移证》交到新的学校户籍管理部门,考到安徽省内的学校的无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直接到新学校的户籍管理部门办理落户手续。

    6.户口迁移证有效期30天,请同学们务必在有效期内办理落户手续。

    7.户籍办理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546508  联系人:林慧敏 地址:保卫处办公室

请各学院认真核实毕业生户籍信息,积极配合我们做好这项工作,我们将尽力做好服务。谢谢支持!

                                      保卫处

                                   2021518

    黄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名单.doc

    黄山学院2021届考研户口迁移名单.doc

    黄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户口留校申请表.doc

    黄山学院2017级新生户籍迁入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