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证及常住人口登记表的通知

时间:2021-06-18   浏览:509


各毕业班辅导员:

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证已办理好,为确保户口迁出信息准确无误,使毕业生顺利离校,请各毕业班辅导员注意以下事项:

1.领取时间:请各毕业班辅导员本人于6月18日下午到保卫处办公室领取本班的户口迁移证及常住人口登记表。    

2.学生信息核对:在发放户口迁移证时,请通知到每位毕业生务必要求认真核对,如发现信息有误,请于离校前携带本人户口迁移证及时到保卫处办公室联系,否则造成不良后果由当事学生自负。   

3.落户事宜:原户籍为安徽省外的或户口迁到省外的毕业学生凭《毕业证》、《户口迁移证》及家庭《户口本》直接到当地辖区派出所办理户口落户手续(具体情况请到当地辖区派出所咨询),不需要到当地的教育局或人社局转办任何手续;原户籍为安徽省内的毕业学生凭《常住人口登记表》、《毕业证》、及家庭《户口本》直接到当地辖区派出所办理户口落户手续(具体情况请到当地辖区派出所咨询),不需要到当地的教育局或人社局转办任何手续。考研的学生如果考到安徽省外的学校请将《户口迁移证》交到新的学校户籍管理部门,考到安徽省内的学校直接到新学校的户籍管理部门凭《常住人口登记表》办理落户手续。

  

4.迁移证有效期:《户口迁移证》有效期30天,请毕业生务必在有效期内办理户口落户手续,过期将可能无法正常办理户口落户。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