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赴中国移动黄山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1   浏览:452


为创新党建工作,拓展党员视野,共建共享党建教育资源,310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中国移动黄山分公司开展“信息化助力校园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山移动分公司,全体党员参观了公司信息化展示厅,黄山移动市区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林云辉介绍了5G基站规划布局、建设进展及行业应用情况,体验5G下载速率与4G下载速率对比,通过5G高清直播观看了实景远程回传画面,现场感受5G雪亮工程、5G智能家居、AR博物馆等5G体验产品。参观后,全体党员与黄山移动分公司市区营销中心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武装部(保卫处)、财务处、国资处、中国移动黄山分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和企业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围绕“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信息化助力校园建设”倡议,立足校企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在党建、教育、科技、智慧校园建设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和行业优势,以互联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做到理论同学、组织同建、成效同享,切实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撰稿:保卫处 胡斌;摄影:黄山移动分公司;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