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2-06-08   浏览:205


各学院、部门:

根据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和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现就组织参加全国“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竞赛时间: 202261-30日。

()竞赛平台: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链工宝APP

()参赛范围:全校师生员工。

()竞赛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2021年修改版)条文及其释义。

()竞赛形式:参赛者通过答题过关的形式进行竞赛,每天可挑战答题1次,最多答15题,每答对5题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参赛者每次答题均可为其所在地区和单位获得积分,请各参与者在选择加入的地区和单位后参与竞赛活动。

二、活动要求

各院部要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加强组织协调,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动员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竞赛,在全校大力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三、参赛方式

(一)登陆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官网: www.anquanyue.org.cn

(二)关注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微信公众号下载链接。

(三)链工宝APP下载二维码(或进入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

                                           保卫处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