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2022级新生开设互联网安全教育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2-09-01   浏览:215


各学院: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学校将通过“黄山学院安全教育平台”面向2022级新生开设《大学生安全课程》,作为我校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必修内容。现将课程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对象

2022级新生(含专升本)。

二、开课时间

2022095日—1020日。

三、学习要求

《大学生安全课程》需在线观看视频、答题,并完成考试。每门课满分为100分,包含知识点视频占比40%、测验30%、考试40%

注:考试成绩满80分及以上为及格,考试低于80的同学允许重考,请考试成绩低于80分的同学务必重考直至及格为止。

四、考试测验

考试时间为202295-1020日。同学可随时点击平台考试栏进行考试。

五、问题答疑

学习中遇到问题可联系课程服务人员(在线客服QQ群号:648683631,周一至周日8:30-20:00)。

六、学习方式

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

七、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学院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管,要安排专人具体负责,确保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2.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学院要按照统一安排保质保量完成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的在线学习,确保学生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3.全员覆盖,强化效果。2022级全体新生于1020日前务必完成学习及考试,各学院对考试不合格学生要给予教育指导。

     附件:2022级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学习指南.doc    

                                        保卫处

     202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