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防空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时间:2022-09-15   浏览:193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空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加强广大师生爱国主义教育,不忘国耻,提高防空应急处置能力,增强民防意识,应对突发事件,我校拟与黄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开展防空应急疏散演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演练时间

    2022918日上午9181000

    二、演练地点

    率水校区文澜楼人防工程地下室。

    三、演练人员

    率水校区全体参训新生(横江校区新生正常军训)。

 四、演练疏散路线

    文澜楼人防工程地下室东北下坡入口进,西门出。

五、演练有关要求

(一)各连教官、辅导员在918日上午9:08之前将学生带至文汇楼路口待命。

(二)疏散过程中,学生不要惊慌,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严禁说笑、嬉闹;进入防空地下室后,不得拥挤、推搡。

3)从人防工程地下室出来之后,各班辅导员将学生带回平时训练地点及时清点人数并进行正常军训。

4)请广大教职工在917日下午下班后直至活动结束前不要将车辆停入文澜楼人防工程地下室,已停入的请自行驶离,谢谢配合。

特此通知

 

                       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领导组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