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2年新生户籍迁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30   浏览:265


各学院:

我校2022年新生户籍迁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公安部门相关规定,新生入学期间的户口迁移实行自愿原则。户籍为安徽省内的新生户口采取一站式无证迁移。户籍为安徽省外的、户籍已经从老家迁出的新生必须按照我校新生落户通知要求办理落户手续,逾期未能落户者,造成后果自负。

 2.需要落户的外省学生需要提交户口迁移证与1寸彩色电子照片 (相片格式要求:白色背景,358×441,不超过50kb),并按要求填写附件表格。户口为安徽省内的新生需要落户的,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并按按要求填写附件表格。

3.请新生辅导员将本班需要落户的外省学生的户口迁移证和需要落户的本省学生的身份证复印件收齐,按照附件表格要求将户口信息登记汇总后,于111日前将电子表格与1寸彩色电子照片(文件名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码,每个行政班做成一个文件夹,以班级名称命名)发送至林慧敏老师邮箱(104010@hsu.edu.cn),将户口迁移证(外省学生)(迁移证内容不清晰的请将身份证复印件贴在后面)或身份证复印件(省内学生)、黄山学院2022年新生户口迁入信息汇总表(辅导员签字的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到率水校区保卫处办公室林慧敏老师处。   

4.新生入学时未办理户口迁入手续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户口不得再行迁入;对户口已迁入我校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一律不予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2930

附件1. 2022级户口登记表

附件2. 黄山学院2022级新生户籍迁入信息汇总表

附件1 2022级户口登记表.doc附件2 黄山学院2022级新生户籍迁入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