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宣传部与保卫处联合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01   浏览:17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对《反间谍法》的认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校园防线,111日,宣传部与保卫处组织学生治安队在一食堂前开展《反间谍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治安队员通过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单,摆放《反间谍法》系列宣传展板,组织观看《提高警惕 防范网勾》宣传片等方式,宣传《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向广大师生讲解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鼓励师生积极踊跃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提醒广大师生时刻注意保守国家秘密,杜绝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宣传部制作宣传海报、宣传单页等资料1000余份,通过宣传使师生员工进一步认识到反间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师生守护国家安全、防范反间防谍意识,增强了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保卫处 谢鑫晨;摄影:保卫处 王强;审核:保卫处 吴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