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人员、车辆出入校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3-01-07   浏览:230


各学院、部门: 

寒假期间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寒假期间人员、车辆出入校管理规定:

一、寒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严格管理,学生未经学校同意,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凡进入学校人员一律核验身份,不服从管理的一律严肃处理。

二、所有校内人员骑行非机动车辆、步行入校,需主动出示一卡通并刷卡入校;驾驶机动车辆入校的,按程序及时办理车牌入库手续(已入库的无需办理),自动抬杆进入。

三、所有外来人员进校均需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核验身份、登记相关信息,履行下列手续方可入校:

1.进校维修、施工、生活服务等外来人员,经归口管理部门审核,报保卫处备案后方可进校。

2.进校联系工作的外来人员须与对口部门联系同意后,报保卫处备案后方可进校。

3.进校到教职工住宅区走亲访友人员,户主需报保卫处备案后方可进校。

四、为方便教职工亲友来访,自2023114日(腊月二十三)零时至202325日(正月十五)24时,横江、率水校区对教职工亲友来访车辆免收停车费。其他进出校园的车辆按照《黄山学院校园交通用户车辆收费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执行。请进校车辆遵守规定,服从管理,禁止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一经发现将按规定处理。

五、学校教学楼等公共场所一律实行封闭管理,因特殊原因需出入楼宇的请提前预约,联系电话:横江校区2549119、率水校区2549110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