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记忆 永葆初心本色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6   浏览:245


又是一年清明时,缅怀先烈寄哀思。315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黄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歙县武阳乡洽河村二十七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永葆初心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整齐列队,瞻仰了二十七烈士纪念碑。通过党员姚金荣的讲述,同志们聆听了二十七位革命烈士的点滴事迹,追寻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曲折历程,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了花篮,表达对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意。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所有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词飘荡在苍松翠柏间,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来告慰在此安息的英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尊崇文化”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庚续传承红色基因,锻造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品格。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现代化美好校园建设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撰稿:保卫处 胡斌;摄影:保卫处 国资处;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