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6-29   浏览:284


628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科级以上干部、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卉平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处级干部根据调查研究课题,围绕我校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调研情况进行分享交流。针对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相互交流点评,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切实将前期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科学思路和有力举措,更好地推动保卫工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论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筑牢开好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的思想基础。

(撰稿、摄影:保卫处 胡斌;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