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保卫处、国资处开展职能部门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10-17   浏览:696


1016日上午,保卫处和国资处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职能部门工作交流会。保卫处、国资处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董卫亚主持。

在工作交流会上,国资处为保卫处就工作中遇到的设备采购、验收、报废、资产交割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保卫处为国资处就资产安全管理、公共区域资产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释,双方对交流的效果表示满意,一致同意今后会不定期的开展交流活动。

会上,董卫亚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职尽责,抓牢抓实各项工作,牢固树立为学院、部门、师生的服务的使命感,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工作方法,谋划好重点工作。召开交流会可以积极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垫定良好基础。

胡逢恺表示,双方作为学校的职能部门,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两部门互相调研、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找问题、积极整改。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勇于担当,聚焦主业,对于重点工作要主动作为,要让学院满意、部门满意、师生员工满意。

会后,国资处参观了校园应急指挥中心,对保卫处此次的数字化平安校园三期项目验收给予了指导意见。


撰稿:保卫处 吴科明;摄影:保卫处 庄琥;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