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31   浏览:616


1031日上午,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为学校师生做一件好事的志愿服务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作为支部一名普通的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用砍刀等工具,开辟了一条小道,沿率水校区南边高速公路护栏处巡查,发现了护栏的两处豁口。刘英旺身先士卒,利用铁丝、虎钳等工具对破损的钢丝网进行整平捆扎,其他党员也紧随其后,整形的整形、捆扎的捆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工作,将护栏豁口全部修补完成。

随后,刘英旺带领大家对24栋公寓后水塘进行了安全巡查。刘英旺指出,水塘周边没有护栏,警示牌字迹模糊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指示保卫处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对学校围墙护栏展开一次彻底的清查,及时消除隐患,并要求保卫处加大巡查频次,人到边,事到底。

    最后,支部书记窦卉平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工作中真刀真枪抓落实,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始终把“初心、使命”牢记心间,为学校的发展当好安全卫士。

(撰稿:保卫处 聂勇;摄影:保卫处 庄琥;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