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8   浏览:717


   2019117日上午,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由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窦卉平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内容,以“开展高校平安校园创建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窦卉平从“高校保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十难’”“找差距、抓落实,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等三个章节展开,对多个重点进行了详细且深刻的阐述。

  党课中,窦卉平结合保卫处的实际工作分析了当前高校保卫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要求支部党员们要“以稳定服务学校发展,以安全服务广大师生”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十六字”方针和“三必须”责任要求,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狠抓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撰稿:保卫处 聂勇;摄影:保卫处 庄琥;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